close

  近期,我公司發代償現有人冒用“北京同仁堂”名義,在《長沙晚報》2013年10月22日A13版上發佈“特供療效加強型二妙丸”的違法廣告。鑒於我公司從未在上述報紙發佈過上述產品的廣告,也從未授權或委托任何單位和個人以我公司名義發佈產品廣告,因此,上述冒用“北京同仁堂”名義所做的“特供療效加強型二妙丸”廣告與我公司無關。在此,我公司嚴正聲明如下:
  任何單位和個人未經我公司授權,擅自使用“同仁堂”、“北京同仁堂”或“北京同仁堂製藥有限公司”名義發佈我東森房屋公司產品廣告,均屬違法侵權行為。冒用“同仁堂”、“北京同仁堂”名義發佈有關我公司產品的虛假宣傳、誇大宣傳的廣告,不僅欺騙和損害了廣大消費者的權益,而且給我公司的聲譽造成嚴重損害。對於繼續冒用“同仁堂”、“北京同仁堂”名義發佈涉及我公司產品的違法廣告者,我公司將依法追究發佈上述違法廣告的單位或個人的法律責任。
  敬請廣大消費者註意,謹防上當G2000受騙。
  特此聲明。
  北京同仁堂製藥有限情趣用品公司
  201搜尋行銷3年11月18日  (原標題:聲 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75tpcv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