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標準答案的我的拼圖完成了  2000片  不眠不休的  一有空就去拼  拼到眼睛一直刺痛 同一結果有兩種反應:有吳哥窟人說" 那我再送你一幅" 有人說"眼睛會受不了 還是不要陷害你"公婆都有理  這世上真的沒有標準答案可是系統傢俱我們考試都在教標準答案昨天2個學生來了  看到那副打扮---綁個馬尾  以為這小子又更誇張了可是聊天之後 真是很安心汽車借款  他有自己人生目標 一也已經在進行了那一班  是很另類的一班  充滿挑戰 成績好的 不好的 全都混一起  一起當鋪挑戰我不像一般的班級 好學生循規蹈矩的 要注意的只有幾個不守規矩的不過 這樣的班 也很令人喜歡 也許外人不認同  就像韋宏信用卡代償那一頭長髮  同事都覺得他應該是問題學生可是 那句話---沒標準答案許多怪咖把自己弄得奇形怪狀 但是外表另類的 不一定是想房屋二胎法也異樣當年玩過頭的致遠 昨天聽他一席話 心中石頭也落了地我總覺得一個孩子  知道孝順才是真正的踏出成功的第一步當他說租屋網出那些對母 親有責任的話時  我真的很感動 也替他媽高興我沒想到他這麼早就"悟"了  大二而已...這兩天 公私都累 借貸不過學生帶來的近況  也慰我心希望每個孩子都趕快步上正途 堂堂正正的  快快樂樂的追尋人生目標是不是我又陷入標準答案的九份民宿迷失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設計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75tpcv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